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投资和平 > 企业风采

威创达钟表配件(和平)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和平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来源:和平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威创达实业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香港成立,同年又在深圳成立了威创达五金厂。凭借多年专业制表针的经验,及众多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参与,使得公司迅速成长壮大,厂房面积扩大到5000平方米,表针的年产量一亿套以上,产品销往香港和世界各地。此外,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工程设计队伍,同时不断在硬件、软件上增加投入,拥有先进ERP软件、精密和电子化控制的冲床、瑞士和日本的检测设备。公司设有技术开发部,负责技术开发与推广应用、技术标准化、技术维护和支持、技术信息获取和共享工作,从而确保技术在同行中持续领先。

  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威创达实业有限公司把质量、创新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战略。威创达表针讲究平滑的质感和闪亮的光泽外,更以接近瑞士同类产品质量而著称。威创达视质量为生命,公司于2002年获得了ISO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于2005年获得了德国TUV认证中心ISO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按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配置了先进的设计、制造和检测设施,对设计、开发制造和服务等各个环节均实行了严格的质量管理,另外,公司还引进了配合生产流程所需的ERP软件,以准时、低损耗为目标,促使质量管理登上了一个新台阶。

  从2011年开始,公司新推出一批高档品牌手表配套表针,在原有的钻石批花针基础上,又创新推出了三面、四面、五面乃至九面的AA级多面批花针及各种表针加工工艺。此外,威创达表针不断开拓创新,独创了烧钢蓝表针,钢蓝表针原料为钢材,源于瑞士世界名表古老传统工艺,是技术精湛的表针技术人员与火焗在特定高温下呕心沥血的杰作。公司技术的创新,实现了研、产、销方面的整体升级,为产品上档次、创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威创达钟表配件(和平)有限公司)

  为扩大产能和转移部分研发,香港威创达实业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和平县工业园投资兴办威创达钟表配件(和平)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0819平方米,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工程设计队伍,同时不断在硬件、软件上增加投入。

(威创达钟表配件(和平)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延续历史,创意未来,展示现在,成就品牌,威创达公司将秉承稳健发展的策略,以提高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永远经营;同时着力于内地和香港,放眼世界,以顾客、社会、员工、公司、供货商这五方面的利益为重点,共同发展、共同提升,互惠互利,实现公司成为世界一流表针制造商的宏伟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