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投资和平 > 企业风采

元美精密五金(和平)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和平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元美精密五金(和平)有限公司简介
 
 
 
(元美精密五金(和平)有限公司正门)
 
元美精密五金(和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广东省和平县福和产业转移园工业二路与工业五路交汇处,是一家专业生产机械石英钟表针及五金配件的港资企业。公司已完成一期投资1500万元,占地面积9452平方米,于2008年建成投产。目前,公司拥有标准厂房两幢、宿舍综合楼两幢。
 
 
(元美精密五金(和平)有限公司车间)
 
公司拥有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及员工300多人,自动机械生产设备均从国外引进。元美表针种类丰富,包括普通针与高级钻石批花针,表针的款类有几千款以上,各类表针产品均采用日本、瑞士等进口优质原材料以及上等的瑞士秒管精致而成。
 
 
元美精密五金(和平)有限公司车间)
 
目前,月产普通表针产能达5000万套,刚开发的高级钻石批花针的月产量亦达到了250万套以上。
 
 
 
 
元美精密五金(和平)有限公司所获荣誉)
 
 
元美精密五金(和平)有限公司所获荣誉)
 
公司的业务遍及中国大陆、香港、东南亚、欧美等世界各地,并与很多知名钟表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友好伙伴合作关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