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投资和平 > 企业风采

和平日光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和平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7-18 浏览次数:- 【字体:

 

和平日光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日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液晶显示设计、生产及经营的高科技外向型企业。公司拥有全密闭超净车间9000 平方米, 2004引进了两条先进的液晶显示器自动生产线,设计产能为每月20万对。公司于2007年从韩国引进一条全自动生产STN、FSTN、CSTN等系列的彩色LCD生产线,具备生产高端产品的能力。2006年公司成功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并拥有一批高技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以严谨的管理和成熟的工艺打造行业名牌;公司已建立完整的销售网络,香港、上海、中山、福建、深圳等地有分支机构。
 
 
(和平日光电子有限公司)
 
和平日光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广东省和平县福和产业转移园工业一路,是由深圳日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兴办,公司拥有全密闭超净车间3600 平方米,承接母公司LCD业务的部分研发和生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