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投资和平 > 企业风采

丰和节能锅炉厂简介

作者:和平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丰和节能锅炉厂简介

 

 

 

(丰和节能锅炉厂正门)

 

丰和节能锅炉厂成立于2003年,位于广东省和平县福和产业转移园工业二路,占地6000平方米。企业严格遵循ISO9001:2000质量管理生产运营,专注于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各类锅炉、热水炉的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是经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可,也是河源市唯一取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锅炉制造许可证的生产厂家。

 

 

(丰和节能锅炉厂系列产品)

 

公司设计生产的所有锅炉被评为重点节能推荐产品,主要产品包括:不锈钢、碳钢燃煤、燃油、燃气、燃生物质及电加热等系列锅炉产品,产品广泛用于学校、机关、饮食服务行业,生产腐竹行业、酿酒行业以及小型化工、纺织、养殖业方面的供气、供水、取暖、加热及消毒;同时也加工、销售生物质燃料(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须前置审批的除外)。

目前年生产节能锅炉800台/套以上,产品主要销往湖南省、江西省、珠江三角洲及本市各县区,公司拟定出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与各地经销商建立广泛而高效的合作关系,共同创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市场信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