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投资和平 > 企业风采

和平县显赫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和平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来源:工业园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字体:

 

和平县显赫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和平县显赫科技有限公司正门)

 

和平县显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广东省和平县福和产业转移园工业五路,是由深圳显赫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公司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一期厂房已竣工投产。

 

 

(和平县显赫科技有限公司厂房)

 

 

公司集自主研发、模具设计、注塑、冲压、组装为一体的连接器生产和销售企业,凭借过硬的技术水平和有效的销售渠道,在连接器行业领域迅速崛起。公司适应市场发展和行业发展的需求,提供市场满意客户满意的高品质产品;在充分招贤纳士、突破技术、引进先进机器设备、检测仪器和完善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完善产品品种,已成功开发出连接器类多种产品,如USB2.0、USB3.0系列、D-USB系列、DVI系列、HDMI系列、DISPLAYPORT系列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网络、通讯、电脑、电器、汽车、医疗等行业,主要客户有经国内知名企业如中兴通讯、华为科技、GE、加能、TPV等认定的合格供应商,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获得来自各界客户的一致好评。

 

(和平县显赫科技有限公司车间)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重视与国内外各大型知名同行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工程研发、设计生产、管理能力迅速提高,规模不断扩大,相继通过ISO9001、ISO14000管理标准认证,以及ROHS、EICC、UL、USB IF和HDMI等相关行业标准认证。

显赫全体员工秉行“品质第一、科学管理、竭诚为客户服务”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客户为上帝,努力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