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投资和平 > 工业园区

工业园园区优势

作者: 来源:工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园区紧紧围绕建设工业新城和效益园区为目标,累计投入资金1.95亿元,平整土地2平方公里,逐步完善交通、供水、供电、通讯、网络、环保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其中:建设园区内次干道等级以上标准的道路4.5公里,园区到县城中心的连接公路1公里,供水主管道8公里,供电线路2.5公里,城市路灯1.5公里。县工业园管委会还成立了园区治安队,聘请专职治安人员,专门负责园区的治安管理,实行昼夜值班,确保园区平安。

  对落户园区的投资项目,从开始入驻至竣工投产,县工业园管委会对每个项目安排专人负责跟踪落实。积极帮助企业办好开业登记、报建等到相关手续,建立干部挂钩服务和责任制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投资建设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热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为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根据企业的实际用工需要,政府出钱委托县职业技术学校为企业培训员工,给企业输送合格的人才,以更好适应企业的用工需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