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旅游服务 > 食宿购物

推!“温泉之都·康养河源”精品线路

作者:和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32夜)

  线路:热龙温泉度假村/荣佳国韵温泉度假村——林寨古村——霍山——佗城——叶园温泉旅游区/康泉十八国际生态健康城——仙坑古村

  热龙温泉度假村


  热龙温泉度假村位于和平县热水镇,是国家级4A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环境艺术示范基地,这里的地下温泉储水量异常丰富,日出水量超过6000立方米,水质清澈、晶莹爽滑,富含偏硅酸等1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矿物质元素,是经国土资源部属下广东省地质技术工程咨询公司勘查论证的多点温泉群,水温达到47-98度的泉眼有十处多,可满足不同用途的温泉需要,保证温泉水的“原汁原味”。在环境、水温、水量、医疗保健功能等方面均属世界一流。

  荣佳国韵温泉度假村

  荣佳国韵温泉度假村(原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商务会议、温泉养生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度假村。拥有近300间(套)温泉豪华客房、木屋别墅,独具匠心的露天温泉泡池38个,并配备中餐厅、大中小型多功能会议室、卡拉OK等娱乐项目。

  温泉区拥有人工纯温泉瀑布、热石板浴、螺旋喷水浴、动漫水上乐园、泳池等,更有设施新颖的纯温泉蒸汽浴、充满神秘色彩的溶洞泉,一应俱全,可以满足游客们各式各样的消费需求。

  和平县荣佳国韵温泉度假村温泉水出水口温度高达88摄氏度,出水量大,温泉水清澈见底,主要成分为偏硅酸,含量高达124mg/L,属于硅水。

  林寨古村


  林寨古村位于和平县林寨镇,有两千多年历史,堪称中国最大的四角楼古建筑群,是保护最完整的客家古村落,至今遗存着古巷、古井、古墙、古道、古寺、古亭、古桥、古树等独特的“老八古”。古村建有280多幢古民居,其中核心区有24幢较为出名的四角楼,其规模之大、数量之多、艺术之精湛、文化底蕴之厚重,在全国实属罕见。

  霍山

  屹立在广袤天地间的霍山位于国家3A级的霍山旅游风景区内,是广东七大名山之一,属于丹霞地貌。在这里,您将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来一场震撼相遇,险峻峰峦三百七十二,峰峰有异态,处处呈奇观,著名者有四十八峰,二十七岩,十三奇石,十一泉池,八大洞府……让人叹为观止。

  佗城

  佗城是秦朝岭南四大古邑唯一一个保存最完整的古城,是岭南历史上建制最早的一个县,是“百粤首邑”,是广东省首批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是龙川“新八景”之一,国家3A级景区。佗城虽历经千年沧桑,至今仍保存有秦时的越王井、南越王赵佗故居遗址,跑马射箭练兵场,汉代的砖瓦窑,唐代的正相塔,宋代的西门古码头、苏堤,南汉至元代的循州治所遗址,明清时期的城隍庙、越王庙、学宫、考棚、古城墙等120多处文物古迹。

  叶园温泉旅游区

  叶园温泉旅游区以“客家·生态”为主题,每年有很多游客慕名前来,体验冰火两重天的奇妙感觉。在叶园泡温泉的多种体验:1)在叶园温泉,绝对不能错过的是温泉迷宫—神山洞。冰泉最低温度5℃,热泉最高温度48℃,享受冰火两重天的极致体验。2)在叶园温泉一定的试试水疗SPA,包含泡泡浴、爱情海、热带雨林、冲击波、高压喷淋和旋转泉泡泡浴,这无疑是趣味十足的SPA体验。

  康泉十八国际生态健康城

  广东康泉十八国际生态健康旅游城坐落于河源市东源县康禾镇省级自然保护区旁,四周群山环抱,溪水淙淙,天然动植物品种丰富,空气纯净清新,负氧离子浓度极高。尤为珍贵的是拥有丰富的高品质温泉,十八眼自然喷涌的天然温泉浑然天成,平均水温83℃,水质清澈无腐蚀,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尤其富含偏硅酸和氡离子,具有养颜美容、保健、医疗之功效,是稀有的医疗级温泉水。

  仙坑古村

  东源县康禾镇仙坑村,至今仍然保留有方形城堡式客家围屋等不少古老的建筑,2018年仙坑村获评中国第五批传统古村落,2019年仙坑村先后获得“广东十大美丽乡村”和“首批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称号,2020年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