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旅游服务 > 食宿购物

贝墩新天地温泉酒店

作者: 来源:县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天地温泉酒店位于和平县东部的贝墩镇。由县城驱车前往,仅需半个多小时,珠三角地区仅需3个小时左右。酒店总体规划设计由北京建筑设计学院友好设计。集商务、休闲、娱乐、健身、住宿、餐饮为一体。酒店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温泉酒店主要由温泉泡浴、KTV娱乐、酒店餐厅、客房部组成。

  酒店的温泉是从地下1000多米取水,水温高达80°C~93°C。经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权威机构分析鉴定,这里的温泉属于碳酸氢钠型硅酸温泉。泡浴可使肌肉、关节松弛,达到消除疲劳的效果;可扩张血管,温泉中的化学物质有美容的功效,浸泡之后皮肤出奇的清爽、润滑,这就是天然温泉无可抵挡的魅力所在。

  客房宽敞明亮舒适,装有中央空调、互联网、数字电视等多功能综合一体的新型商务、休闲客房;设计精心,私密性充分尊重您的生活;贴心的管家式服务、24小时全天候智能化监控的安全系统;室外田园风光,令您时刻享受心灵养生的愉悦,让您静享温馨的假期!

  新天地温泉酒店全体员工恭迎您的光临!

  联系电话:543288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