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旅游服务 > 食宿购物

世纪大酒店

作者: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广东和平世纪大酒店坐落于和平县城新城区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居住舒适,是旅游和商务人士最理想的下榻之地。
和平世纪大酒店是按三星级标准设计装修的综合性涉外(旅游)酒店,酒店装修高雅独特,拥有华丽堂皇的大堂和一百多间设施完善、舒适雅致的贵宾豪华套房、商务套房、豪华双人房、标准单人房、标准双人房、标准三人房。拥有豪华气派的宴会中餐厅、西餐厅、歌舞厅、KTV豪华房、桑拿沐足休闲中心、超市、商务中心。并设有大型、中型、小型会议室及贵宾接待室。是集体住宿、餐饮、娱乐、保健、休闲为一体,为商务洽谈、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朋友聚会、宴请宾客的上佳之选。
电话:0762-5669888

微信图片_2020050615203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