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和平印象

和平民宿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5121525362_proc.jpg

1.jpg

  热水镇馨洞居:位于热水镇南湖村,集住宿、餐饮、休闲、体验田园生活于一体,暂有客房9套,接待20人左右团建或家庭小聚。院内可供住客读书、画画、写毛笔字,下棋、饮茶,是人们心灵栖息的地方。院后有一大片菜地,小溪从门前潺潺流过,幽幽的山谷,依山傍水,春夏山花烂漫,秋冬层林尽染,山谷树梢间时有各种鸟叫声,溪流、依山、菜园、树林,这里是归园田居、诗意栖息的理想之处。

2.jpg

3.jpg

  东水镇增坑(天一栈):位于增村村山顶茶园,系深圳市福田区公安局与保安公司支持增坑畲族村发展乡村旅游的扶贫项目,总投资235万元,与之配套的有餐饮和KTV等功能区。共有四栋独立的特色民宿,合理布局,结构新颖,材料环保,居于其中,可俯视坑寨全貌,朝看晓烟,晚赏明月,为读书品茶之佳境。

44.jpg

55.jpg

  东江画境民宿:位于东水镇上坝村,是以輋尾老屋“会稽同源”为起点,组合两栋80年代建筑、一栋新建建筑、整合乡村闲置独栋现代民房3栋为主体。园内建设有东江民俗旧物风情展览厅、东江农耕文化展示场、农耕体验园、中草药种植长廊、登山小径、景观荷塘、鱼塘、水车、休闲余坪、艺术展览厅、多功能会议厅、书画室、娱乐室等生活休闲配套设施,具有田园风格、客家生态风格、艺术创意风格,满足多种不同需求住宿。

1111.jpg

77.jpg

  下车酒饼岗民宿:位于河源市和平县下车镇和一村粤赣边的小村落,与江西省定南县仅一河之隔。周边配套有蓝莓生态采摘基地,距中国最南端下车高峰猕猴桃基地仅有13公里,农庄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主要经营项目有:餐饮、住宿、田园果蔬区、度假休养区,拥有现代与古典结合的乡村民宿客房8间、可容纳80人的极具江南水乡风格的餐饮大厅1个及优雅别致的餐饮厢房5间。农庄空气清新、风景优美,集住宿、饮食、度假、游玩、徒步、骑行于一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