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和平印象

热龙温泉度假村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热龙温泉度假村位于和平县粤赣边境西南部风景如画的九连山腹地, 距离阿深高速(粤赣高速段)和平出口25公里,距离京九铁路和平站30公里的热水镇,象一条热龙坐卧在清澈秀丽的热水河两岸。

  热龙温泉度假村是按五星级标准兴建的温泉酒店, 是和平温泉之都项目的第一期工程,位于粤赣边境九连山腹,东江源头的和平县。其绿色生态的环境观念及独特的设计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中国环境艺术委员会指定为“中国环境艺术中心示范基地”。2006年8月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荣获“中国市场消费者满意十佳温泉”,11月份获省旅游局颁发“最具人气自驾游温泉景区”。

  热龙温泉度假村作为和平温泉之都有限公司的一期工程项目,于2006年12月15日正式开业。拥有72间标准客房、25套豪华别墅房、中西式餐厅、大中小型会议室,并配有桑拿按摩、卡拉OK、漂流等娱乐项目。

  热龙温泉度假村的温泉水,被专家称之为岭南第一温泉,拥有最佳矿质、天然98度水温、出水量最大(日出水量超12000立方米)等特点,温泉水清澈见底,浸泡后无需清水冲拭,在最具权威的财富沙龙上被专家首肯的温泉圣水。

  热龙温泉度假村是以全新的生态理念为设计蓝图,融合传统客家文化精髓,赋予生动的休闲度假商务会议概念,充分利用荒山、坡岭、原有的自然生态地貌,精心打造的一片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世外桃源。

  联系电话:0762—5169888

  传真电话:0762—516986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