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和平 > 地情资料

弘扬革命精神 我县创办红色印刷纪念馆

作者: 来源:县党史办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缅怀先烈、发扬革命精神,由县印刷厂创办的红色印刷纪念馆将向市民免费开放。

    红色印刷纪念馆由和平县印刷厂创办。位于厂区的纪念馆内,陈列着一台早年和平县工业合作印刷社创办时使用的圆盘印刷机。除此之外,纪念馆内还陈列着和平县印刷厂从创办以来的印刷品,分创办篇、传承篇和发展篇三个历程。

    县印刷厂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补充和完善纪念馆的纪念品。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发动更多人到纪念馆参观,了解历史,铭记使命。

    据了解,和平县印刷厂创办于1940年,由和平县地下党创办。创办以来,一直传承光荣的历史传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很多客户本着敬佩之情,身体力行地支持该厂的业务。

 

(凌腾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