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和平县24个项目签约动工投产 总投资56.58亿元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和平县2024年春季经贸活动在县政务中心举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奋力开启和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活动中,签约、动工、投产项目共24个,总投资56.58亿元。市“百千万工程”指导组副组长庞彪,县委书记邓卓文,县长张衍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仁恩,县政协主席吴扶峰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据了解,活动现场集中签约、动工、竣工投产的项目共有24个,总投资56.58亿元。其中,和平县产城融合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广东骏迈文体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现场进行签约,总投资23.59亿元;动工项目9个,总投资22.67亿元;投产项目6个,总投资10.32亿元。这些项目涵盖工业、农业、旅游、能源、民生等多个领域,将为推动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张衍彪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和平县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138”具体安排和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聚基、高泽、长盛三期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先后落户和平,为和平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和平县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三个六”产业持续发展壮大,为广大企业在和平实现更好、更快、更大的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和舞台。和平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和个人到和平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和平将坚持政策执行和工作落实一起抓,把支持服务企业发展时刻放在心上、落在事上,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全链条做好服务,全方位优化环境,让大家放心发展、放手拼搏。

  活动现场,多位企业代表表示,和平县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项目落户的重要因素。“和平招商环境好,招商引资措施很有诚意,金融投资条件也非常好。”温州蓝盒子啤酒有限公司董事梁翠仙说,企业的发展非常契合和平县水产业经济的发展规划,她对项目落地投产很有信心。

  河源市三恩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目前已动工,据了解,厂房及设备总投资额达1亿元左右。公司董事长饶武盛表示,作为发展型工业企业,他们将在和平这块工业福地稳健经营,充分发挥良好的经济、生态、社会效应,成为和平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亲历者和助力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