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张衍彪到彭寨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并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日,县长张衍彪到彭寨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文章配图

  在彭寨镇龙安村,张衍彪详细了解该村“两委”班子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张衍彪强调,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聚焦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研究制定“一村一策”整顿方案,抓实整顿措施,确保应整尽整、根除顽疾。要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村“两委”班子履职能力、担当能力,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执行力,筑牢推动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   

  文章配图

  当天,张衍彪还看望慰问了彭寨镇龙安村、细中村的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关怀以及新春祝福。张衍彪强调,老党员们为和平的发展和群众幸福生活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镇村干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及时回应他们的诉求,带着感情与责任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力有效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陈定波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