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彭寨镇县域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总体设计方案研讨会召开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7日,彭寨镇县域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总体设计方案研讨会召开。县长张衍彪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会议听取了《和平县彭寨镇县域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总体设计方案》有关情况介绍。

  张衍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思路,深入推进彭寨镇县域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规划工作;要以把握发展定位为前提,以培育发展主导产业为重点,正确把握县域副中心建设的方向;要立足我县实际,严谨、认真研究彭寨镇县域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总体的每一步设计方案,不断完善优化设计方案;要持续抓好土地收储、统筹合理安排用地,为今后县域副中心发展留足空间;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着力解决县域副中心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问题;要紧扣“县域副中心”发展定位,聚焦解决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扎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李世锋、陈君、熊超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