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邓卓文到热水镇调研 要求高水平高标准建设典型镇 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6日,县委书记邓卓文到热水镇调研“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高水平高标准规划,进一步推进典型镇建设提质增效,辐射带动我县“百千万工程”全面实施。

  文章配图

  在热水镇,邓卓文实地察看绿美生态小公园、农贸市场、美丽圩镇客厅、美丽乡镇入口通道等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邓卓文强调,热水镇入选全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镇,是省委对和平县工作的充分肯定,既是荣誉、更是责任。热水镇要牢牢把握宝贵机遇,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建好典型镇,以实际成效回报省委对和平县,对热水镇的厚爱和期盼。

  邓卓文要求,要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利用闲置资源,统筹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农房风貌管控提升、基础设施完善等各项工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不断完善公园软硬件设施,优化村居环境,更好满足群众文化休闲新需求新期待。要着力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完善提升市场、街区等公共配套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助推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邓卓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锚定目标、统筹资源、迅速行动,全力建好典型镇,为全市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作出和平贡献。

  县领导王在腾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