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增强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水平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县委书记邓卓文到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开展联系服务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增强服务企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章配图

  在和平药业有限公司(新厂)建设现场、广东东森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邓卓文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邓卓文指出,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积极开展驻企服务、上门服务、专班服务,在政策、规划、技术改造等方面给予支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助力企业挖潜增效、做大做强。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瞄准行业发展动向,千方百计开拓市场,不断延长产业链,努力形成企业做大做强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共赢局面。

  邓卓文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全力以赴抢时间、赶工期,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县领导王在腾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