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张衍彪主持召开2023年第三次城市规划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县长张衍彪主持召开2023年第三次城市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解决我县规划建设重要事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李世锋、熊超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会议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张衍彪强调,规划单位要着力提升项目规划建设水平,认真梳理和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优化和完善,切实提升规划设计的前瞻性、专业性、协同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城乡规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规划引领,着眼长远,科学合理,确保各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要强化统筹安排,科学做好资源要素保障,全方位、高标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让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新动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