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我县第四届职工足球赛闭幕 贝墩镇代表队夺冠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下午,历时1个多月的和平县第四届职工足球赛在北楼岗足球场落下帷幕,贝墩镇代表队、县宣教文卫线代表队、青州镇代表队分别夺得本届比赛冠亚季军。县委书记邓卓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敏捷出席闭幕式。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在1个多月的比赛中,贝墩镇和宣教文卫线代表队经历了小组单循环赛及淘汰赛阶段比赛,最终会师决赛。在决赛中,两队球员充分展现各自优势,团结进取,顽强拼搏,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掌声。最终,贝墩镇代表队凭借3号黄建华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的一粒进球战胜了宣教文卫线代表队,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在季军争夺战中,青州镇代表队3:2战胜了大坝镇代表队获得季军。县党群线足球队等19支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文章配图

  闭幕式上,邓卓文为获得冠军的球队以及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颁奖。

  文章配图

  据了解,和平县第四届职工足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镇各系统的22支队伍、348名球员参赛。各代表队球员在一个多月共58场的激烈比赛中,充分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在竞赛场上挥洒汗水,迸发激情,团结协助,奋勇拼搏,展现风采,达到了推动全民健身、发展足球运动的良好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