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县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电网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县委书记邓卓文主持召开县委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电网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文章配图

  会议听取了我县电网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全县重点电网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邓卓文指出,电网建设是基础设施建设中重要的一环,是保障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电网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前谋划、科学布局、形成合力,协调解决电网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我县电网建设工作步伐。

  邓卓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电力先行意识,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全力推动电网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密切配合,加强组织保障、制度保障、经费保障,形成电网建设工作强大合力。要紧紧围绕建设用地、用林等要素保障,全力破解电网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攻坚克难、高效服务。要强化督导考核,完善体制机制,全力落实电网建设各项任务,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电网高质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王在腾、陈雄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