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全县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河源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日,全县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河源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干部大会召开,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邓卓文主持会议,县长张衍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仁恩、县政协主席吴扶峰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省委书记黄坤明调研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把省委书记黄坤明的关心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和平工作新局面。

  要全面准确把握省委书记黄坤明调研指示要求,在新征程中持续推进和平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融湾”为纲、“融深”为牵引,不断优化与重大平台的交通、产业、机制对接联动,努力在推动开放合作上实现新突破。要围绕着力提高科技自立自强水平的重要要求,努力在培育高水平科技人才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持制造业当家,努力在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实现新突破。要把实施“百千万工程”、绿美和平生态建设、农业强县建设等作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必须抓好的重大战略举措抓紧抓实,努力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把安全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努力在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上实现新突破。要提前做好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开展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努力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中实现新突破。

  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调研指示精神走深走实、践行见效。要把省委书记黄坤明调研指示要求纳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贯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取得实效。要树立崇尚实干、倡导担当的鲜明导向,为和平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要立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黄坤明调研指示精神,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顽强的拼劲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直及省、市驻和平副科以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