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县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聚焦实施“百千万工程” 为持续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县委书记邓卓文主持召开县委专题工作会议,研究我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百千万工程”为牵引,加快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为持续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衍彪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会上,相关县领导和部门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指挥、工作、目标、政策、评价等“五大体系”,并结合我县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析。

  邓卓文指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是全省高质量发展头号工程,也是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主责主业,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提振全县广大干部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动“百千万工程”在和平落地落实。

  邓卓文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市的考核工作内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工作法,抓好任务分解,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要强化系统观念,在准确把握省、市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统筹做好“县、镇、村”三级考核体系,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要坚持发挥县的优势、突出镇的特点、盘活村的资源,不断深化完善我县行动方案,纲举目张推动“百千万工程”在和平落地见效。

  邓卓文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真正做到会抓懂干、真抓实干、善抓能干,要把人才、精英都汇聚到“百千万工程”上来,以过硬作风、过硬举措、过硬能力,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持续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领导王在腾、陈雄、李世锋、黄志翔、熊超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