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张衍彪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县长张衍彪到县疫情防控隔离点、彭寨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的最新部署,从紧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文章配图

  在合水镇集中隔离点、彭寨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张衍彪详细了解了返乡人员情况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张衍彪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防控指令,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做好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摸底排查工作,围绕大数据推送中高风险地区来和返和人员,迅速落实排查管控措施,切实做到底清数明、措施有力;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科学织细织密大小网格,明确每个网格员的责任和任务,做到全面、全员、全时监管;要持续提升备战能力、核酸检测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情况,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郑新桥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