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我县召开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熊超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培养中华民族“梦之队”的必然要求和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促进长效机制形成,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工作不断深入。要突出重点,切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体系建设,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夯实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宣传教育,齐抓共管,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落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