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雄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医疗保障工作是民生保障的重要内容,是减轻患者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的重大制度安排。各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医保征缴工作的重要性和今年医保征缴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医保征缴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把握“政府统一组织、多方协作配合、便民高效服务、有序稳步推进”的原则,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强化举措,确保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把常态化宣传和集中宣传、传统宣传和新媒体宣传、征缴宣传和医保政策宣传结合起来,深入细致做好征缴宣传发动工作,在提高医保政策知晓率、营造征缴宣传氛围上下功夫,向老百姓讲清楚医保政策的惠民、利民性,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做到工作责任到位、部门协作到位、督查问责到位,共同推进我县医保征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任务。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城乡医保征缴业务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