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和平县工商联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和平县工商联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邓卓文强调,县工商联和非公经济人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为促进我县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仁恩、县政协主席吴扶峰、县委副书记王在腾出席会议。

  

  据悉,过去的五年,县工商联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围绕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参政议政、思想教育、自身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服务会员和对外联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开创新时期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邓卓文代表中共和平县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

  邓卓文要求,工商联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工商联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要坚持围绕中心,更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县工商联要在助力实现县委决策部署和县政府工作任务上展现更大作为,发挥工商联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多牵线搭桥、多出谋划策,讲好和平故事,扩大“朋友圈”,助力我县更高水平“引进来”,推动和平全方位“走出去”。

  要坚持开拓创新,争当高质量发展推动者。要着力创新管理方式,借鉴先进经验,优化要素配置,发展壮大自己的企业;要坚守底线,将先进文化作为企业发展之魂,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绿色发展,绝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发展、一己之利;要回馈社会,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要坚持提升自我,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县工商联党组要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推进工商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加强工商联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工商联和党政部门之间的干部交流,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工商联干部队伍。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工商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县工商联第十五届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会长)班子成员。李浩当选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