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河源市委县区交叉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和平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日,河源市委县区交叉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和平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雄参加会议。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河源市委县区交叉第五巡察组在2021年4月下旬至2021年6月下旬对和平县公安局党委开展巡察。

  

  会上,河源市县区交叉巡察第五巡察组通报了此次交叉巡察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交叉巡察将紧紧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等“三个聚焦”69条监督重点开展巡察工作。

  余雄要求县公安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区交叉巡察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做到沟通衔接到位,反映情况客观真实,服务保障细致。要把牢政治巡察定位,不断提升巡察监督质效,以此次交叉巡察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要严守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交叉巡察任务。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火桥表示,县公安局单位班子及各级各部门将自觉接受巡察组的巡察和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切实做到正视存在问题,诚恳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把巡察工作与教育整顿、公安重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巡察工作与教育整顿和公安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