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钟志坚调研彭寨镇时指出: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县长钟志坚到彭寨镇调研,要求该镇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加强自身建设、强化项目带动、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全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8b05ee24497584e54a5b798d6b3785a.jpg

  在彭寨镇,钟志坚先后深入到县第二人民医院新址、长沙村农光互补中草药产业园基地项目、彭寨镇区域性老年养护院、玉水村美丽乡村项目、佛祖垇综合地产项目、梅园村天生卫康食品有限公司现代生猪养殖项目、彭寨镇卫生院等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该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钟志坚要求,彭寨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强学习研究,摸清家底情况,看清优势强项,找出短板不足,理清发展思路,做好人的文章,埋头苦干、巧干,全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变“要我做”为“我要做”,切实把各项政策学深学透,从政策里找机遇、找项目、找资金,不断提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强化项目带动上下功夫,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抓重点项目不放松,积极“走出去”,大力“引进来”,着力谋划实施一批可行性强、收益高的项目,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做强做大富民兴村产业,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镇域经济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统筹做好乡村振兴、维护社会稳定、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领导陈瑞怡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