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县长黄海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日晚,县长黄海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场活动(和平县)筹备工作。

3c33e449324ef9806e6ba13d49fbf38.jpg

  会议听取了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场活动(和平县)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据了解,2020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场活动将于8月20日-21日在我县举行,活动分启动仪式、文化科技卫生县城服务活动、分会场活动三个板块进行,我县设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

  黄海生指出,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场活动在我县举行,是宣传和平、推介和平、树立和平良好形象的一次难得机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下行压力下提振发展信心的活动,更是充分对外展示我县多年来教育文化医疗事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以最好的组织、最美的城乡面貌、最振奋的精神、最优的作风切实把此次活动筹备好、举办好。

  黄海生要求,要组织好此次活动,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有专人负责,同时要做好活动各项材料的准备,扎实做好活动期间疫情防控、交通安全以及气象监测等工作,为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坚强保障。要宣传好此次活动,精心做好活动宣传材料的准备,加强环境整治,强化服务管理,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面貌、良好的干部作风以及周到的服务迎接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场活动的举办。

  县领导袁华丽、陈雄、吴维红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