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黄海生到林寨镇调研垦造水田工作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县长黄海生到林寨镇调研垦造水田工作。在林寨镇石江村垦造水田项目点,黄海生听取了该镇垦造水田项目、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工作汇报。

bc9cbcd438b3801cf9b13d131ecbd71.jpg

  黄海生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农户思想工作,及时沟通、协调处理好工作推进过程出现的问题;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监督作用,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垦造水田项目;要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化种养,引导农户种植经济效益高的农作物,打响特色农业品牌。

  当天,黄海生还到彭寨镇水口村调研了广州天生卫康种养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朱俊威、洪炎雄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