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黄海生到我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县长黄海生到我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81dd93fb2700699d76dcba99afc4123.jpg

  当天,黄海生先后来到龙湖变电站选址点、福和产业转移园大坝工业区以及粤深钢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龙湖变电站选址、大坝工业区市政配套和项目建设、粤深钢扩能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黄海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主动配合,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完善手续和规划设计方案等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龙湖变电站项目早日动工建设。要围绕项目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紧盯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抓好跟踪督促落实,确保各个项目建设顺利高效推进。县领导张庆祥、曹敏捷、洪炎雄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