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揭阳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县考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揭阳市政协副主席吴少珍率调研组,到我县考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县领导陈雄、陈新页参加相关活动。

8e89fa261211374010ec5c047e46105.jpg

  考察中,吴少珍一行先后来到县医共体总医院阳明镇分院书塘村卫生站、合水镇卫生院、和平县医共体总医院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医共体建设情况。

  据了解,我县按照省、市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积极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共同体的建设,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建设健康和平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考察,揭阳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把和平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揭阳,并在参政议政工作中介绍和推广和平经验,推动揭阳医共体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