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省审计厅领导到我县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蓝炳祥、省审计厅扶贫审计组组长骆英华、副组长韦启明带领调研组,到彭寨镇西长村、马塘村调研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河敏,县委常委何东辉,副县长朱俊威参加调研。

3671b59f458576d85f67a44ecccae0c.jpg

  在西长村阳夏水产南美白对虾养殖基地,蓝炳祥带领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养殖基地的建设、运营情况,对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让扶贫产业稳定、高效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马塘村,调研组先后到村委会、马塘小学、马塘文化广场及在建的湿地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参观调研,蓝炳祥表示,乡村振兴工作给三农工作带来很多新机遇,也带来了新挑战,希望和平县继续统筹使用好上级优惠政策和资金,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三农工作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