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我县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副市长庞启彪到我县调研高考准备工作,县长黄海生参加调研。

3ca08e5bcdd0cb653a98660127ed2c7.jpg

  在福和高级中学,庞启彪实地察看了该校视频监控室监考设施配备情况,并详细了解我县考生人数、考点设置、考务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

  据了解,今年我县参加高考考生有3596人,其中普通类考生3487人。全县设和平中学、福和高级中学两个考点,共126个考场,含6个预备室。为确保我县今年高考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我县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各部门围绕“平安高考”的目标,互相沟通协助、工作合力,全面保障2020年高考考试平安、稳定、有序。

  庞启彪对我县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组织管理,在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着力营造安全、安静、有序、和谐的考试环境,让考生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考出最佳的成绩。 

  县领导黄伟章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