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县长黄海生到县城部分幼儿园和特殊学校检查复学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县长黄海生到县城部分幼儿园和特殊学校检查复学准备工作,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高标准、严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做好复学准备工作,为师生身体健康、教学正常有序提供保障。

251186251466628229.jpg

  在阳明中心幼儿园、和爱学校以及东升实验幼儿园,黄海生深入到教室、食堂、宿舍、隔离观察室察看,详细了解各校复学准备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各学校、幼儿园要切实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做好复学准备工作。要全面排查梳理防控漏洞,把要求定的更严格一些,把准备做得更充足一些,把防控措施细化到校园内每个环节、每个角落,把防控责任压实到每一个岗位和每一名工作人员上,确保疫情防控不留任何死角。 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师生日常防护和健康检测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强化后勤保障,把好入园关、消毒关、食品安全关,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教学生活环境。要密切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强化家校联合,形成全链条、闭环式管控,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教学正常有序。

  县领导黄伟章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