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县长黄海生到县工业园在建项目调研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县长黄海生到县工业园在建项目调研,要求企业要加快完善各项手续办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黄海生到工业园调研12.jpg

  在县工业园,黄海生先后深入到冠华精密模具、和平药业、万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建设项目手续是否完善齐全等情况,要求企业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停工整改。

  黄海生要求

  各企业要加快完善建设项目各项手续,确保项目依法有序快速推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物料堆放、施工用电及机械使用,及时排查各施工环节的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监管,督促企业尽快落实问题整改、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县领导曹敏捷、洪炎雄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