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县长黄海生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县长黄海生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610251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二章<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精神。会议听取了我县扶贫相关工作汇报。
黄海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二章<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精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局,抓紧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巩固产业扶贫成果,建立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相对贫困村、相对贫困群众的长效机制,健全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机制,从根源上解决贫困问题;要增强紧迫感,紧盯目标,查漏补缺,列出清单,加快落实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减免国有经营性资产租金问题》《关于减免双到基地厂房、宿舍、门店、电镀中心车间2—4月份租金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合我县实际,推动减免租金政策尽快落地见效,落到实处,与企业共渡难关,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助力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努力降低疫情影响。

  县政府常务会议结束后,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黄海生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3月4日、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措施》精神,省长马兴瑞到河源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

  县领导吴维红列席县政府党组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