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和平供电局:强化电力保障 助力春耕跑出“加速度”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到田间,万象“耕”新。和平供电局组织运维人员深入片区开展用电设备隐患排查,为春耕备耕关键期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助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在彭寨镇马塘村,彭寨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涉及春耕生产的供电线路及灌溉用电设备、设施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和维护,及时帮助农户解决春耕生产安全用电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保障优质电能送到田间地头,确保春耕灌溉用电稳定。

  “灌溉区共200多亩需要用电抽水,我们只要一打电话,供电所运维人员10多分钟就过来了,他们保障我们的农耕用电,耙田、插秧就可以顺利进行。”农户宋海燕说。

  文章配图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春耕春灌供电服务工作,和平供电局主动与农户对接,了解农田灌溉的用电需求,还开辟了用电“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流程,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提供电力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