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气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县气象局、县科协、县红十字会联合在位于法治公园内广东省山区暴雨防灾减灾科普基地,举办和平县气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授旗暨2024年“3.23”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邝茂华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举行了“和平县气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仪式,并为和平县气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志愿服务队授旗。

  据了解,县气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投入使用后,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以及对外开放广东省山区暴雨防灾减灾科普基地,积极开展暴雨防灾减灾科普活动,促进气象文化知识的传播,提高群众科学素养和防灾减灾救灾整体能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当天,活动主办单位还组织新社学校学生参观了广东省山区暴雨防灾减灾科普基地,学习了解气象灾害防御知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