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表彰一批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团县委联合县文明办、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绿美和平 志愿有我”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会。

文章配图

  活动为17支“绿美广东”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和平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为我县6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0名最美志愿者、8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过去一年,我县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在助力乡村振兴、创文巩卫等工作中,成为我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新生力量。会议要求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中,要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引导带动更多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为推动和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各级团组织和公益志愿服务组织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传力度,在“百千万工程”“绿美和平”生态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