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和平北站站场秩序维持与应急运力支援专项行动工作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1.png

  今年2月3日至8日期间,粤赣高铁将于夜间开通一班深圳至和平北站的专列,当班出站旅客将超过五百人次,迎来当日到站旅客人次数最高峰。

图片3.png

  和平县交通运输局紧盯公众出行服务,为维持站场秩序并缓解和平北站旅客疏散压力,特制定《和平北站站场秩序维持与应急运力支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确保在2月3日至8日期间做好以下两方面工作:一方面是在和平北站站场外道路合理设置引导标志牌,并安排专人负责指引接客车流有序进入场外停车场等候,确保和平北站出入口通畅;另一方面是引导出站旅客有序地前往和平北站站外停车场乘车,引导有乘坐公交车需求的旅客前往公交车等候区乘坐公交车,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地候车、乘车。

  2月3日夜间9点左右,在短短半小时内,约400辆小客车进入和平北站接旅客,但在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未发生严重拥堵,也未发生旅客滞留等情况。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做好专项行动工作,紧盯客运站场等客流集散地,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运输的秩序稳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