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粤赣两地交通执法部门开展跨省联合执法行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粤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协作框架协议》精神要求,推动构建“经验互鉴、执法互动、信息互享、联席互商”的跨区域执法联动工作机制。

  5月10日,和平、定南县交通运输局,以及辖区的上陵镇、老城镇交警中队,在G238粤赣省界交汇处开展“白加黑”联合执法行动,执法过程中,两地交通交警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联合开展路检路查,对过境跨境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尤其针对超载超限、非法运营方面进行重点盘查,并当面递交了涉嫌违章违法车辆线索,取到了良好效果。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执法车辆4辆次,检查货运车辆36辆次。

  双方均表示,下一步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深化粤赣两省两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领域合作,为坚持打造共享、共治、共赢的一体化交通运输治理格局,不断增强联合执法的灵活性和多样性,努力实现“交通运输更顺畅、执法监督更精准、合作交流更融洽”的一体化交通运输执法新常态达成共识。

1.jpg

2 (1).jpg

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