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浓浓真情暖人心!邓卓文到阳明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临近,带着对基层党员群众的深切牵挂,1月11日,县委书记邓卓文深入到阳明镇新社村、星星村等地,走访慰问困难户、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当天,邓卓文来到阳明镇新社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吴日光。据了解,吴日光今年37岁,因患鼻咽癌导致家庭贫困,一家五口人靠着低保和他妻子偶尔打零工维持生活。邓卓文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把孩子教育好、培养好,有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并要求阳明镇和相关部门要通过发动社会爱心人士等力量,多途径、多渠道帮扶困难群众,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

  文章配图

  在退役军人凌辉家中,邓卓文详细询问凌辉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当年的从军故事,向他的英勇付出表达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

  文章配图

  期间,邓卓文还来到困难党员黄南然家中,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生活困难老党员解决实际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文章配图

  走访慰问中,邓卓文强调,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力有效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认真落实党委、政府的各项关怀帮扶政策,引导有条件的困难群众就业,进一步增加困难家庭收入。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谢筱刚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