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公路事务中心:全力做好雨天公路巡查工作 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我县持续降雨,县公路养护工人加强巡路,扎实做好责任路段养护工作,确保我县公路畅通安全有序。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在国道238线大坝路段,县公路事务中心大坝公路养护所工作人员,正对道路的路面、边坡、边沟、障碍物进行清理,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现在下雨天,对发现堵塞的水沟进行清理,尽全力管理好、养护好我们的责任路段,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大坝公路养护所所长周培文表示,工作人员加强对管养的公路进行巡查,一旦发现路障就会及时进行清理。

  文章配图

  据了解,为做好雨天路面排水应急保障工作,县公路事务中心80名养护工人对全县管养的公路加强巡查力度,做到全方位、全路线覆盖检查;对易积水路面、泄水孔、边沟等安全隐患部位进行重点巡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确保我县公路安全畅通。

  县公路养护中心提醒广大群众,出行时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在进入山区公路时认真观察路况。雨天路滑,注意降速、控距,驶入积水路段时应谨慎驾驶,确保交通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