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食品药品技术咨询服务中心来和平县开展医疗机构药械化安全性监测督导工作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进一步加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性监测工作,顺利迎接2022年药品安全责任考核,11月10日,市食品药品技术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曾庆伟、赵琦君等4人到我县开展医疗机构药械化安全性监测督导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卢小玲,药化械股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9145fcec-dd32-476b-8ea6-0a035f9021e7.jpg

  市食品药品技术咨询服务中心督导组先后走访和平县人民医院、和平县中医院2家医疗机构,就进一步推动医疗机构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扎实开展进行座谈交流。

IMG_20221110_152615.jpg

  会上,市食品药品技术咨询服务中心曾主任通报并分析了医疗机构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数据,医疗机构代表就本单位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经验、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市食品药品技术咨询服务中心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医疗机构代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医疗机构的不良反应监测报告的意识,努力完成监测任务。

  县市场监管局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持续推动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性监测工作深入开展,为市场监管防范风险提供技术支撑,有效防范药品安全风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