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和平县参与2022年全国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销毁行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10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销毁行动,和平县双打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同步参与。

图片2.png

  近年来,和平县双打各成员单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坚决依法惩处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有序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销毁行动,取得积极成效。本次统一销毁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实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一次有力实践,彰显了和平县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图片3.png

  此次销毁行动,坚持无害化处理原则,采取拆解方式进行,符合绿色环保相关规定。据统计,本次销毁商品主要为侵权假冒伪劣产品,重量约1吨,市场价值3万余元。

  下一步,和平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强化统筹协调,持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侵权假冒,切实维护中外权利人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