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人社局开展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与县人社局联合开展了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根据各部门日常监管及双随机监管要点,对接梳理联合抽查事项,两个部门联合按照“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的原则,每个单位随机抽取了2名检查员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3家经营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以现场检查的方式对企业登记事项、公示信息、劳动合同及招用工管理等进行详细检查,并现场填写检查情况和处理意见,暂未发现问题,检查结果已在双随机监管平台进行公示。

  通过部门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对同一市场主体的不同抽查事项合并实施检查,减少各部门对企业的反复检查,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切实减少对企业的打扰,同时有利于提高部门协同效能,推进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