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浰源镇赤龙村:党员干部闻“汛”而动 共筑防汛“安全线”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面对连续降雨和严峻的防汛形势,浰源镇赤龙村党员干部迎难而上,用共产党人的忠诚与担当建起了一座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堡垒,筑起一道道防汛“安全线”。

  文章配图

  6月13日中午12时左右,受连续强降雨影响,赤龙村83户村民家中被淹。险情发生后,赤龙村两委干部组织全村党员成立党员服务队,将受洪水威胁的群众转移到安全区域。

  文章配图

  在全力以赴转移安置受洪水威胁的群众外,赤龙村党员服务队联合村防溺水巡逻队、网格员、水管员、护林员分三个片区逐户摸排,重点对削坡建房、山塘、水库、河边、低洼地带、桥梁等可能引起塌方地方进行点对点排查巡逻,在隐患点、危险区域设置警示牌、拉起警戒线,确保村民人身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