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钟志坚到东水镇、彭寨镇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0日,县长钟志坚到东水镇、彭寨镇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督查监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东水镇,钟志坚详细了解该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水浮莲清理打捞等工作情况。

  钟志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污染治理工作,严守生态红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源头上做好把控,盯紧重点环节,做足措施。要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执行污水排放标准,切实抓好污水处理厂日常设备运行维护,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要迅速组织开展水浮莲的清理打捞工作,从源头上控制水浮莲的产生,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维护好东水良好的生态环境,确保清理打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当天,钟志坚还到彭寨镇检查该镇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