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和平县盈丰药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切实贯彻落实我县钟表、电子和医药类企业座谈会会议精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DSC_6174.JPG

  在和平县盈丰药材有限公司,县市场监管局一行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产品质量、品牌创建、专利和商标等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同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有效实现政策精准对接帮扶。另外县市场监管局还积极指导该公司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县市场监管局强调,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保证原材料购进渠道合法性、储运条件合规性、许可条件一致性;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风险排查,及时发现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对经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控,主动整改,保证药品质量安全。同时,县市场监管局也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真心实意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和平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